代表风采

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记宏村镇人大代表涂春晖

2018-04-18 17:18:00

涂春晖,江西黎川人,宏村镇人大副主席、人大代表,中共党员,1985年1月,今年33岁。他于2016年9月光荣的当选为宏村镇人大代表,是光辉村的驻村干部。一年半以来,他带着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以一个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搞产业、争项目,带领贫困户致富兴家。

光辉村有贫困户20户,年均收入不到3000元。如何帮助贫因户脱贫,是我镇“两委”班子一直思考的问题,涂春晖同志作为光辉村的驻村干部,对光辉村贫困户的处境更是体会颇深。在县人民检察院“连心”小分队的大力支持下,在涂春晖同志的积极协调下,光辉村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引导贫困户发展大棚西瓜种植。      
到现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麒麟西瓜产业已经逐步稳定壮大,涂春晖同志在接受黎川电视台采访时兴奋的说道:“今年光辉村又扩大规模,采用“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把贫困户纳入其中,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今年光辉村又扩大规模,采用“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把贫困户纳入其中,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