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3 12:15:00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平太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聂平太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维也纳酒店、汽车客运中心、疫情防控留观点、大润发超市、中医院、新区小学、新华社区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平太一行听取了县卫健委负责人关于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聂平太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头脑,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发展,深刻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特点,及时总结完善前一阶段疫情防控中的好机制、好做法。二要严格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线。要全力抓好落实前期已作出的全面部署,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严格落实工作措施,精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岗。要压实政府、部门、单位、社区、个人和家庭“五方责任”,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物防技防人防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元妹、黄水勤,副县长马岖一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