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4 11:29:00

 

11月23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党校教授吴晓敏受邀作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主持会议。

 

吴晓敏曾任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兼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中央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特聘专家,主持完成过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课题子课题《中国共产党依法执政研究》。自2001年起连续10年受中组部之邀参加全国题库的评审、修订工作,还先后在市厅级、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过课,反响十分热烈。
吴晓敏在辅导报告里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议程、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成果,并结合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悟和各种事例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客观的了解。

顾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黎川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顾波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标准干事,真诚高效干事,对各项工作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简化环节,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取得实效,要通过深入地学、反复地学、切实地学,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细,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积极投身于“四个黎川”实践中去,为黎川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元妹、罗中原到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