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018-01-05 10:41:00

1月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顾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汇报、关于2017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汇报。县人大财经委就以上两个汇报材料作出了初审,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和研究,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的有关审议意见进行综合研究并作出调整和改进,以便提交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民政局、医保局、宏村镇政府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生态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决定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会议进行审议。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年度履职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华、任元妹、黄水勤、罗中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艾鹏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松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新华列席会议。